海鸥上卿QAQ

情不知所终,一错而毁

一堆垃圾话

我勒个天啊……我现在十分怀疑毒唯是不是没有脑子这种东西……劳资好好嗑个cp,唯粉给劳资捣乱。我好好追个星吧,毒唯和黑粉给劳资搞事……

我是真的不知道毒唯到底想干嘛,果子们嗑cp又没有嗑出圈,他们偏偏要说引战啊ky啊…是真的服了…当初说过要守护xz一辈子,现在给xz抹黑的反而是他们……

我有点怀疑毒唯们的真实年龄,又或者他们的智商没有跟着年龄一起成长……

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…十八岁以下的毒唯,我谅他思想不成熟,盲目跟风。但成年了的我就不知道该体谅他什么了……三观没有吗??判断力没有吗??黑粉利用bxg的头衔去引战看不出来吗???

难道他们不知道,无论别人骂他们什么,第一句一定是“xz粉丝…”吗??

我就觉得他们的脑回路很神奇,无缘无故去骂其他明星给自己的“爱豆”抹黑??

我们bxg捐钱,建小学,顶的是bxg和ggdd的名字。他们招黑惹事顶的是gg的名字!!!真的恶心到我…

抛开bjyx不谈,他们搞老福特和b站又是什么意思??他们看不惯我们cpf,搞我们,没问题,我们陪你玩。t🐴的看不惯耽美圈就别出来瞎逛!!!

小飞侠这个名字都给他们败坏了!!


(很暴躁,不知道有没有占tag,如果有的话先在这里道个歉。主要是想说一说我内心的感受,是真的真的生气…本人13,dw应该都读完小学了吧,但他们是真的没有脑子…

评论(6)

热度(15)